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除了种树我还能为环保做什么 新能源汽车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点击次数:2020-03-13 12:30:03【打印】【关闭】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植树节,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种树并不是最贴近生活的环保方式,做好每天的垃圾分类或许还要来得更加直接一些,但是购买一台新能源汽车却是一种当今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植树节,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种树并不是最贴近生活的环保方式,做好每天的垃圾分类或许还要来得更加直接一些,但是购买一台新能源汽车却是一种当今很好展现自己环保立场的消费方式。过去这通常是社会名流的“特权”,像是小李子莱昂纳多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他们往往会开着一台普普通通的丰田普锐斯,亦或是十分小众的Fisker Karma。

 

image001.jpg

 

但随着近几年此类产品的不断成熟,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购车的重要选择,当续航和充电不再成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首要烦恼,牌照和补贴上的优势就更能凸显其价值。今天就趁此之际来为各位推荐几家目前在市面上已经相当成熟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让大家在为环保出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最优质的产品。

 

比亚迪、荣威、吉利几何、广汽新能源Aion

推荐车型:腾势X、荣威MARVEL X、吉利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LX

 

以上四家都是目前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十分成熟的中国汽车品牌,其中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不但拥有自研的动力电池和三电系统,与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合作打造的腾势更是在设计和做工上具有独特的优势。而荣威则依托上汽强大的研发与整合能力,靠一己之力打造出了MARVEL X,至今都是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的标杆。几何与Aion是吉利和广汽新能源各自打造出的全新新能源品牌与车系,它们一改早期“油改电”的造车方式,真正进入到精品新能源汽车的竞争中来。这些品牌与车型大多都覆盖了以往15-30万的主流购车预算,其产品的综合续驶里程也普遍超过了400km的平均水平达到中上游,对于新手和家用购买者都是不错的选择。

 

image005.jpg

 

特斯拉

推荐车型:Model 3

 

不得不说特斯拉全系依旧是目前市面上最成熟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就在前几天,它们的第100万台汽车刚刚下线,这距离其首台Roadster的亮相已经过去了整整12年。并且在推出Model 3之后,特斯拉又将原本束之高阁的新能源汽车真正拉下神坛。就以这款30万左右的车型为例,过去在这个价位我们通常会考虑奔驰C级等BBA中级车型,但又因为价格往往只能选择中低配,或是退而求其次选择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品牌。Model 3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并且在它身上你能体会到很多截然不同的感觉,那种有别于奥迪的科技感和不同于宝马的加速性能,更关键的是在上海这样的地区,你不用再为一块9万多的牌照而烦恼。

 

image007.jpg

 

蔚来、理想

推荐车型:蔚来ES6、理想ONE

 

虽然如今依旧有不少造车新势力被贴上PPT造车和骗补的标签,但它们中间确实已经有人逐渐走上了正轨,蔚来与理想就是其中的代表,你完全能从它们的车辆完成度上看出这点。蔚来是国内最早走出国门的造车新势力之一,无论是FE、EP9还是美国上市都为其增光添彩,虽然去年一度陷入危机,但随着年底EC6的亮相和近日中国总部合肥落户,蔚来也算是暂时度过难关迈上全新的台阶。而理想则在某些方面与蔚来拥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虽然晚出道几年,但其创始人的背景无疑让首款车型ONE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它与蔚来的心心相印、互相扶持也让人啧啧称道。

 

image009.jpg

 

以上仅仅是目前市面上众多新能源汽车产品中的冰山一角,随着奔驰、奥迪等传统豪强的陆续加入,未来这一名单还将更加丰富,或许等到明年的植树节,新能源汽车市场就不是现在这番景象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