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鹿邑辛集镇认真开展“践行绿色环保 守护文明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020-03-30 10:48:23【打印】【关闭】

2020年3月28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部署开展“践行绿色环保守护文明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朱世银就活动主题内容进行了部署,要求

2020年3月28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部署开展“践行绿色环保守护文明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朱世银就活动主题内容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镇党员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养成良好卫生生活习惯,做好植树造林和林木管护等多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宗涛,以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书记身份为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践行绿色环保 守护文明健康”主题党课。在上党课过程中,梁宗涛表示,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要为全镇党员和群众做好表率,坚持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求全体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做“践行绿色环保,守护文明健康”的参与者、引领者,不能做局外人、旁观者,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从带头提升思想认识、带头革除滥食陋习、带头参与打击行动、带头践行绿色生活、带头强化清洁卫生、带头遵守公共礼仪、带头培树良好家风、带头参与公共服务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与会党员干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该镇各党支部都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开展了相应的主题活动,分包班子成员到各党支部进行了党课宣讲,镇党委书记朱世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该镇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