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汝州市夏店镇:天晟实业公司紧抓安全环保不放松

点击次数:2020-05-17 16:52:29【打印】【关闭】

在疫情防控形势相对好转的形势下,汝州市天晟实业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准备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在通过汝州市、夏店镇政府相关部门的认真

在疫情防控形势相对好转的形势下,汝州市天晟实业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准备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在通过汝州市、夏店镇政府相关部门的认真复核验收后,目前企业已步入正常的生产经营轨道。


据了解,该公司从今年四月中旬复工复产开始,就把安全应急预防工作重新放在重中之重,同时继续坚持并秉承“绿色环保经济矿山”理念,抓住春季植树种草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抓紧对矿山四周边坡进行植树、种草并及时进行管护保养,以保证复绿效果。针对春季风多干燥的气候特点,确保工料大棚内的喷淋、除尘等设备正常运行,以减少粉尘外溢并达标排放;对矿山开采区、厂区及临近关帝庙村的运输道路,采取增加雾炮车台数、及时清扫、加大洒水降尘频次等措施,尽可能减少扬尘造成的污染。

 


天晟实业公司总经理魏家海告诉记者:“我们公司努力打造安全、环保、优美和谐的矿区环境,确保公司环保守法、合规运营。打造安全绿色矿山经济,我们会坚持不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