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庆六一,无忧住!业之峰“入住级环保”来啦

点击次数:2020-05-29 19:04:53【打印】【关闭】

又逢六一儿童节,业之峰装饰集团祝天下的小宝贝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家庭装修,安全环保最重要。6月5日,“全屋环保无忧住——业之峰第十二届环保家装艺术

又逢六一儿童节,业之峰装饰集团祝天下的小宝贝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家庭装修,安全环保最重要。6月5日,“全屋环保无忧住——业之峰第十二届环保家装艺术节”即将举行,全国多个城市同步启动,为消费者献上“入住级环保”大礼,加倍呵护孩子们的健康。

  深呼吸,无忧住。业之峰“全屋入住环保”,让孩子住得更安心!


二次污染 危害孩子身体健康

  每一位家长心里,都希望给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要想做到这一点,首先就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

  这其中,儿童房又是孩子们成长、认知世界的重要环境,在装修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一定要选择环保的材料。

  小孩子身体适应能力较弱,对于室内环境的要求远高于成人,所以儿童房装修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主材和辅材,不能含有超量的甲醛、苯、TVOC等物质,这样才能保证居室环保,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除了装修阶段的环保,装修之后的二次污染也同样值得关注。

  过去,像业之峰这样注重环保的企业,已经做到了“装修环保”。但是,装修工程完工后,消费者往往还要采购家具、软装、窗帘等装饰物品。这些物品进场之后,再去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消费者往往又会惊奇地发现:室内空气质量又超标了!

  奇怪的是,这些家具、软装、窗帘等,每一样单独拿出来,都号称自己是环保的,但各种物品叠加在一起,室内空气质量却出现了超标。究竟是谁的原因,没人能说得清楚,也没人愿意为此负责。

  没人负责的结果,就是消费者成了最终受害者,只能默默忍受室内空气污染,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也会受到损害。

  入住环保 让您住得更安心

  一直以来,业之峰都以“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使命,看到消费者存在痛点,业之峰人很难置身事外。他们希望行动起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消费者更安心。

  正是出于这一发心,2019年,业之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承诺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能够达标。

  业之峰承诺,首先,在硬装完成后,业之峰工地的空气质量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其次,硬装之后的家具、软装也是主要的污染源,会产生叠加污染,危害身体健康,业之峰对此也会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解决的办法,是业之峰全面、系统的“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既包括引进美国先进的空气治理技术和产品,还有专业的“空气净化师”团队,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

  从施工环保、建材环保,到软装环保、家具环保,业之峰已经从过去硬装时代的“装修环保”,升级到了“入住级的环保”。它看似是一小步,实际上则是业之峰服务客户的一次飞越,这是业之峰实力的见证,也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

  这样一来,孩子们终于不用再忍受超标的室内空气质量了。在硬装完成以后,虽然客户还会有一些家具和软装进驻,但这些家具和软装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后,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能够达标。

  “全屋入住环保”究竟有什么好处?第十二届环保家装艺术节还有哪些优惠?详细情况,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主力店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