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包钢到阿旗调研水源地开发利用保护和环保工作

点击次数:2020-06-02 11:58:20【打印】【关闭】

5月2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包钢一行在赤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国文等陪同下,到阿旗调研水源地开发利用保护和环保工作。
阿旗党政领导于伟东、孟晓冰、宋维刚、刘海洋和

5月2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包钢一行在赤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国文等陪同下,到阿旗调研水源地开发利用保护和环保工作。


阿旗党政领导于伟东、孟晓冰、宋维刚、刘海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包钢一行先后深入新区废弃水源地、查布嘎山、天山净水厂、天山镇团结水源地实地察看。


在查布嘎山治理项目现场,包钢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资金投入监管等情况,他对阿旗山体保护修复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阿旗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山体综合修复治理,为进一步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在新区废弃水源地、天山净水厂、天山镇团结水源地等地,包钢一行察看了水源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水源区域划分、综合治理、水源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等情况。他指出,用水水源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抓好饮水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工作之一,是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最直接体现。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水源地安全保障机制,综合施策治理,落实水源地各项保护措施,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采取有效举措,扎实推进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用水安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