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点金科创板|上升趋势完整,京源环保可关注

点击次数:2020-07-10 16:46:11【打印】【关闭】

7月10日,市场出现较大幅度调整,整体做多氛围有所降温,那么,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市场是否进入调整时段、后续又该如何操作?对此,华龙证券投资顾问赵海宏(执业资格证号

7月10日,市场出现较大幅度调整,整体做多氛围有所降温,那么,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市场是否进入调整时段、后续又该如何操作?对此,华龙证券投资顾问赵海宏(执业资格证号:S0230619080001)表示:今天市场整体调整幅度相对较大,并且从整个市场的承接力度看,也不如前两天那么有力,说明在当下整个市场的观望情绪开始发散,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在经历了连续几百点的快速上攻后并未出现过充分洗盘或是调整,市场也有潜在的调整需求,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今天市场开启调整,但对应前期市场涨幅从调整的幅度看,并不充分,所以在后续不排除仍有调整的可能。操作上,个人认为,市场起势后,短期结束的概率并不太大,调整属于非常正常的技术性走势,投资者没有必要过多担忧,切勿盲目割肉,建议持有低位品种投资者继续持股待涨,等待补涨机会。

从今天整个科创板的表现看,板块内部震荡幅度较大,但从整体调整幅度看,也属于正常范畴,个人认为,在短期创业板强势的情况下,对科创板将会有比较正向的联动效应,当然,从盘中看,今天涨幅较好的个股都来源于医药类品种,这样的情况也侧面反应了整个市场短期的风偏正在逐渐偏向防御,操作上,从近期市场强势品种观察,大幅上涨的个股大多属于低位滞涨个股,那么这样的情况也意味着短期市场进入补涨阶段,在选择上,投资者需要做到弃高就低,切勿盲目追逐热点。

【个股点评】

京源环保(688096):


该股在今日创阶段新高后回落,并且在尾市有跳水迹象,不过从技术趋势看,该股依然保持完整的上升趋势,个人认为,在后续的行情中,可以重点关注该股,主要的逻辑在于,该股短期涨幅不大,以及新股上市前并未经历充分炒作,在后续大概率会有补涨行情,操作上,由于该股在今日创出阶段新高,想要参与该股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该股缩量回调后再行介入,切勿追高。

昊海生科(688366):


该股是我们近期重点建议关注的个股,在今天也是迎来表现机会,盘中一度接近涨停,创出阶段新高,个人认为,今天该股的表现与当下的市场特征不谋而合,主要的逻辑在于补涨的需求,以及短期医药类品种的强势,操作上,由于短期该股连续涨幅已经过大,不建议追高,对于想介入的投资者而言可以先以观望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涉及的内容不保证完整与准确,投资顾问观点仅属于个人观点,分析结论仅供参考,所涉及品种均不构成实际投资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新华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2年5月,位于重庆市渝中CBD金融中心区域,由运营中心、客服中心、营销中心三个部门组成。近年来营业部各项经济指标和实力不断增强,在竞争激烈的重庆地区占有了一席之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