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联合社区:开展环保DIY活动

点击次数:2017-06-15 10:47:56【打印】【关闭】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楠楠 通讯员/林美琪) 近日,由联合社区党支部和联合社区计生协会主办的“情联意合公益学堂”迎来了新一期活动,约30名小朋友和亲子家庭共同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楠楠 通讯员/林美琪) 近日,由联合社区党支部和联合社区计生协会主办的“情联意合公益学堂”迎来了新一期活动,约30名小朋友和亲子家庭共同参与,用环保材料纸巾筒芯造出了一座座漂亮的“城堡”笔筒。
“把其中的一个纸筒在三分之二的地方剪开,要剪好一点哦,剪出来之后两边都要用的……”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一步一步进行制作。在剪好的“城堡”画上各式城墙,贴上房顶,之后把“城堡”粘在“花园”上,再用剩下的材料把“花园”装饰起来,一个漂亮的“城堡”便建成了。
据悉,“情联意合公益学堂”是联合社区2017年社区营造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辖区青少年通过有趣多样的课外活动学习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