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市环保局到盐亭县、科创园区开展春节前环境安全检查

点击次数:2018-02-13 21:38:10【打印】【关闭】

检查组到盐亭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迪澳制药、科创园区园艺加油站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两地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排污、污

检查组到盐亭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迪澳制药、科创园区园艺加油站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两地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排污、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危险化学物品和危险废物管理处置、环境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杜天福要求,一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巡查管理工作,全力遏制突发环境事件,确保区域环境安全可防可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环境安全风险重点企业、重点污染源的检查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三是要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日常环境管理,完善整改治理措施,做好信息公开,按要求公开监管、监测、排污、环保管理等信息,消除群众疑虑,取得群众信任和支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