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林州热电开展"学雷锋 助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018-03-07 14:55:42【打印】【关闭】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小俊 报道 三月春风荡漾,雷锋精神高扬。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35余名党团员开展了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小俊 报道 三月春风荡漾,雷锋精神高扬。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35余名党团员开展了“学雷锋 当先锋 助环保 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OA、微信群、宣讲等形式,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宣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保持艰苦朴素、厉行节约的作风,生活中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工作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围绕“学雷锋 当先锋 助环保 保安全”主题,对厂区周边、煤场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尽管煤场周边区域面积大、覆盖广,给环境卫生整治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在林州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分别对主干道、道路死角和绿化带中的饮料水瓶、废线、垃圾袋和纱网进行了彻底清除,同时还给过往的司机和人员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林电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大唐林州热电公司结合实际工作,不断丰富“学雷锋”志愿活动载体,通过绿色环保、用电安全知识普及、陪伴辅导周边小学留守儿童、采访慰问红旗器修匠人、帮助青工联谊交友等各类形式不断拓宽志愿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让广大员工在活动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大唐林电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公司还将继续发挥党支部、团支部的积极主动性,在“雷锋月”期间开展贴合实际、各具特色的学雷锋主题党团日活动,不断将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