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城环保达人昨玩“快闪”

点击次数:2018-04-30 08:38:24【打印】【关闭】

全城环保达人昨玩“快闪”
2018年04月29日 14:36:10
来源:华商报电子版0人参与 0评论
原标题:全城环保达人昨玩“快闪”华商报讯(记者 杨刚)昨


全城环保达人昨玩“快闪”
2018年04月29日 14:36:10
来源:华商报电子版

0人参与 0评论
原标题:全城环保达人昨玩“快闪”

华商报讯(记者 杨刚)昨日,华商报联合格力电器发起的“环保习惯养成计划”活动在西安南大明宫、熙地港、北大明宫、解放路万达等6个地点正式开启。
   由100名美少女组成的“花仙子”出现在各活动地点,向市民发放精美环保袋以及格力电器优惠抵用券。据了解,这些抵用券可以在“五一”期间格力电器的相关活动上进行抵用。此外,上传环保照片的活动仍在持续,读者可继续参与。
   昨日下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民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支持华商报和格力电器组织的这个活动,在华商报的微信公众号上也上传了自己平时的一些和环保相关的照片。她觉得本次活动发放的环保袋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率。
   市民何先生说,西安马上就要进入夏季了,家里刚好要装两台空调,这次参加华商报的活动获得了格力空调优惠券,正好可以使用,不仅能省钱省电,还能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此外,昨日下午在南门、回民街、钟楼世纪金花下沉广场还举办了一场动感“快闪”活动。记者看到,很多找到快闪美女的市民也非常幸运地领取到了精美环保袋和格力优惠券。
   此次华商报联合格力电器推出的“环保习惯养成计划”活动还在持续中,如果你也是环保达人,赶紧记录下你的环保习惯,发送照片至“华商报”官方微信,还有机会获得植物园(新区)门票两张。华商报将在节后公布获奖名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