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绿色生命之源—城市建设“新军”中专专汽智能环保渣土车应势而生

点击次数:2018-11-26 11:49:55【打印】【关闭】

传统的渣土车多拉快跑,沿途抛洒影响环境质量,车速、盲区影响行车安全一直是市民的“痛点”。如何改变这种现状,也一直是相关部门及运输企业思考的问题。南充市

传统的渣土车多拉快跑,沿途抛洒影响环境质量,车速、盲区影响行车安全一直是市民的“痛点”。如何改变这种现状,也一直是相关部门及运输企业思考的问题。

南充市响亮提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的构想,南充人一直在朝这个方向不断努力。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各项工程项目不断,建筑垃圾、渣土大量产生,而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搬运工”,因它滋生的超载、扬尘致使“晴天一路灰,雨天一路泥”的现象经常存在,严重影响了城市的环境卫生和市民的人身安全。为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更环保、更智能的渣土车必将成为城市建设的“新军”,作为四川南充本地品牌“中专专汽”智能渣土车正是在此环境下“应势而生”。

相比传统渣土车,“中专专汽”智能渣土车在防止“滴、撒、漏”方面,做足了“功夫”,货箱配备了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不仅防滴漏,还能有效限制超载;同时,后门锁紧机构、喷淋等装置,更是有效保证了在装卸货过程中的全密闭环境,实现运输过程中无抛洒,无滴漏。

“中专专汽”智能渣土车实现了全密封运输,保证了在开采、加工、运输全过程中的绿色环保,实现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满足各大城市对于清洁生产的要求。正是基于这样强大的产品力,“中专专汽”智能渣土车一直是备受用户好评的“明星”车型。“中专专汽”智能渣土车使用的底盘均为国内一线重卡品牌,比如中国重汽、一汽解放、陕汽重卡。据介绍,“中专专汽”于2015年4月被“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组委会推荐为国际G20环保组织低碳环保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