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延吉市积极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

点击次数:2018-12-01 12:54:48【打印】【关闭】

近来,延吉市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的群众举报案件,积极行动,立行立改,边督边办,迅速组织核查,并下大力气进行整改。据了解,11月11日接到案件举

近来,延吉市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的群众举报案件,积极行动,立行立改,边督边办,迅速组织核查,并下大力气进行整改。

据了解,11月11日接到案件举报内容为:延吉市延新小学与河南派出所之间的道路破旧不堪,车辆通行时产生扬尘和噪声污染,道路两侧垃圾遍地,散发异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11月12日一大早,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延吉市河南街道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清运。由于正处冬季,无法对道路进行整体翻修。14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道路破损路面进行了冷补。
11月11日接到的另一举报案件内容为:延吉市丹进路美好家园小区与汉城花园之间的空地处堆积大量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散发异味,污染周边环境,且问题已经持续多年。11月12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延吉市北山街道对举报地点进行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基本属实,现场有三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混合的垃圾堆。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山大队大队长张宪平:“我们及时联系了延吉市环境卫生作业有限公司,出动了20余名工人,发动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清理,于上午11时将这些垃圾清理完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