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全、环保、育人”,一汽集团一汽丰田可不只是说说而已!

点击次数:2020-09-16 20:28:58【打印】【关闭】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社会责任的践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公益事业的本质是真情大爱的付出,要造福给需要帮助的人。
田青久认为,一汽丰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社会责任的践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公益事业的本质是真情大爱的付出,要造福给需要帮助的人。


田青久认为,一汽丰田的公益思路,就是建立一个平台,打造一个模式,开启一种思路,通过一汽丰田的行动,形成更大的社会效应,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珍爱我们生存的地球家园。

自成立以来,一汽丰田始终坚持在“安全、环保、育人”三大领域履行社会责任。

安全方面,一汽丰田主导的“小手拉大手”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行动,已经圆满举办了七届,七年里,一汽丰田更是不断提升汽车安全技术,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育人方面,一汽丰田自2008年成立“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后,已经捐献完成19所希望学校,并举办了“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大学生筑梦行动”、“点亮梦想——为留守宝贝伴读”等活动。一汽丰田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可谓硕果累累;

环保方面,2018年启动了对濒危动物雪豹的保护工作,2019年腾讯99公益期间面向社会公众发起公益爱心募捐,将雪豹保护工作扩展到更广泛的人群中。


今年的一汽丰田,在田青久的带领下,将继续奋勇向前。 多歧路,今安在? 李白也曾经感叹“行路难”。 而且,目前这个时代也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主场,在这个不存在坐海观潮的时代,同样也是充满了“行路难”的时代,车企都应该做些什么呢? 田青久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田青久的带领下,一汽丰田今年做得要比大多数的品牌都好。 虽然市场迟迟不见好转,很多企业都拿出了足够多的手段,来应对这个市场。 “已经不错了、差不多可以了”这些词,几乎成了企业面对市场的共识,那么问题来了,企业到底应不应该对目前的市场抱以知足的心态? 也许大多数人的答案是肯定的,不过田青久却不这么认为。 没人会想到,一汽丰田今年竟然会有更高的目标,按照田青久的说法,今年的一汽丰田销售量还要再创新高! 并继续向百万的目标进行猛烈的冲击!


一汽丰田企业社会责任感,已经渗入一汽丰田(一汽集团)的品牌基因,做一两次公益不难,难的是像一汽丰田这样成体系坚持不懈地搞下去。一汽丰田真正把公益当做了企业自己的事业,孕育着企业、行业、社会多方对公益事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浏览相关内容: